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法院:志愿服务 法院青年在行动

2019-04-08 12:2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政和法院组织一批青年干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4月2日一早,青年干警们便前往政和县外屯乡吴场村走访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何大爷一家,与他们拉家常、谈近况,悉心了解他们目前的困难和需求,希望给予他们鼓励,用司法力量帮助他们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青年干警一行还面向外屯乡群众开展平安建设、防范毒品犯罪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结合身边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提高广大群众预防毒品犯罪的意识和能力,调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的积极性。

恰逢清明祭扫高峰期,干警们向群众发放《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大力倡导文明祭扫、环保祭扫,树立健康、文明、环保、平安的祭扫新风尚。

政和法院志愿服务队探索将司法服务与志愿服务无缝对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秀美新政和建设贡献力量。(曹洁敏 陆慧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