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法院: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发展

2019-03-27 15:0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6日上午,政和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亮一行到政和县同心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

陈亮院长一行与政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宋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随后,一行人来到机电产业园、精密铸造园实地参观企业流水作业情况。陈亮院长表示政和法院将坚持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积极回应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需求,加强责任担当,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为使不良企业闲置资产重新利用、再创效益,政和法院不断完善服务企业举措,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联动,因地制宜、因案施策,探索执行债务清理、淘宝拍卖、产权分立、政府托底“四步走”模式,成功盘活企业11家,涉案标的额达6800余万元。县政府常务会对企业重组问题进行研究,形成会议纪要。(叶李妥 周丽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