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星光大道》南平选手选拔活动在建阳启幕

2019-04-08 09:24:48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下午,2019CCTV《星光大道》南平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启动仪式在位于建阳区的南平万达广场拉开帷幕。

据悉,这是《星光大道》栏目组第一次来到南平选拔人才。从报名、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不收取选手任何费用。栏目组还将在南平音乐教育师资匮乏的地区,搭建一到两所“星光音乐教室”,为学校配套桌椅和音乐器材,培训学校音乐教师,积极组织优秀选手到学校开展音乐教育活动,进行“一对一”的助学帮扶,让艺术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启动仪式后,南平赛区的首场选拔活动随即展开,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18名选手一展歌喉,最终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复赛。(赵锦飞 林志明 王柳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