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司前乡:干坑民宿旅游项目完成主体工程

2019-03-13 15:1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笔者走进光泽县司前乡干坑林场看到,一栋依山而建正在施工的民宿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现场热火朝天,机器轰鸣,人员、车辆来来回回,十余位工人抹灰砌砖忙忙碌碌,他们正在加紧修建民宿的周边装饰。

据了解,司前乡依托干坑红茶文化抓乡村旅游,于去年引进福建中亿瑞合投资有限公司,打造干坑民宿与红茶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于去年9月开工,占地100亩,其中干坑特色高端民宿酒店与红茶文化展示中心约1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主要建设干坑民宿酒店、干坑红茶文化体验游项目等,并通过挖掘红茶文化底蕴,计划打造一个原生态、慢节奏、崇尚自然,适合休闲养生的民宿基地,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700万元,年利税300万元。除此之外,还可增加就业200余人,并将与当地茶农一同合作,让游客能够体验采茶、制茶、品茶等红茶文化体验游项目,尽情享受乡村旅游的乐趣,同时,也将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目前,该项目的主体工程已完工,现正在抢抓工期,进行环境打造、装饰装修等配套工程,预计6月能够开门迎客。(潘必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