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厦门银行主动担责 “政银企”联手促经济发展

2019-03-29 11:3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办卡 东南网记者 吴杨珠 摄

谢翔琛总经理代表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发言,在对接会上指出,“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面向城市居民、服务两岸台商”是厦门银行的初心,“服务两岸、聚焦中小、区域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是厦门银行的战略愿景。她表示,近年来,建阳区涌现出一大批发展潜力巨大的企业和具有奋发向上精神的企业家,厦门银行将不断改进和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发挥厦门银行决策链条短,审批时效快的优点,在南平市政府搬迁前先行为建阳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促进建阳区经济繁荣发展而努力。

对接会上,来自厦门银行公司部、零售部代表对厦门银行业务进行了细致解读,并与在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为参会的政府机构和企业家代表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盛宴。此次对接会,“政银”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是满足和便利企业多元化经营与资金运作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加快建阳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厦门银行成立于1996年。22年来,银行依托厦门市财政局和台湾富邦金控两大股东的强有力支持,成为国内金融牌照齐全的城商行,金融服务辐射福建省九个设区市、重庆市以及台湾、香港地区。近年来,厦门银行积极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体系,采取先进的金融服务与管理理念,不断加强特色化、差异化经营,致力于打造成为“两岸金融合作样板银行”,持续在服务台商及小微企业方面进行先行先试和创新,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