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获银保监分局肯定

2019-03-26 17:0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在南平银保监分局公布的2018年度南平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监测评价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成效显著,受南平银保监分局点名表扬。

2018年,邮储银行南平分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全面满足实体经济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做强做优做大,实现了制造业贷款增速和占比的“双提高”。南平邮储银行将正确把握金融本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努力推动资源要素向实体经济聚集、政策措施向实体经济倾斜、工作力量向实体经济加强,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