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军事|图片|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福游·有全福”大武夷旅游嘉年华在福州精彩亮相

2019-03-25 17:0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3日至24日,“全福游?有全福”大武夷旅游嘉年华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举行。武夷山市市长谢启龙到活动现场与市民交流互动,福州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陈昱,南平市文化旅游局局长徐勇,武夷山市副市长张贤军出席活动。来自南平、福州两地文旅部门有关负责人及两地旅行商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共聚一堂,一同领略“武夷山水”的独特魅力,深化两地旅游交流合作促共赢。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提升“武夷山水·度假胜地”大武夷旅游形象,本次旅游嘉年华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推陈出新。活动现场,武夷山特色表演《武夷品茶歌》《斗茶》《竹林欢歌》《大红袍》等节目吸引阵阵掌声,“福从天降”、答题赢好礼、集赞赢大奖等互动环节让市民在互动体验中赢取具有武夷山特色伴手礼,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武夷山文化和旅游。

武夷山市副市长张贤军表示,武夷山作为福建省的窗口和文旅名片,是深入推广“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的重要力量,同时为进一步推动闽台交流,武夷山市推出台胞畅游武夷政策,活动期间,凭台胞证即可免费游览各个景区,今后武夷山市也将升级文旅业态改革,提高游客出行体验,让更多人感受24万武夷山人民的热情,品读双世遗城市的独特魅力。

在推介环节,南平旅游宣传大使倾情推介“绿色南平·快乐武夷”旅游资源和特色,全方位介绍了大武夷优美迷人的自然生态环境,悠久厚重的人文历史,尤其是新业态、新产品、新气象;武夷山形象代言人发布了运动养生之旅、研学之旅、深呼吸之旅等多条“全福游”精品线路,邀约您一起向快乐武夷出发。现场还进行了幸运大抽奖,抽取的3只锦鲤内含各类景区门票、酒店体验券等,把现场气氛推向新高潮。

本次旅游嘉年华为期两天,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绿色南平·快乐武夷”旅游互动展示区,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区,展示了建阳建盏等非遗精品;功夫茶艺表演,闻茶香感受武夷茶文化的熏陶;特色美食文化区,熏鹅、五夫白莲等特色美食;特色民宿体验区,花溪堂等当地风情民宿;打造一场饕餮的吃住行游乐购体验盛宴。

本次旅游嘉年华还注重“展销合一”,现场设立旅游产品热卖区,南平各景区、酒店、民宿、茶企等旅游企业推出一系列文创旅游商品现场销售;“有福之人·游快乐武夷”特惠旅游产品、“万人游快乐武夷”—武夷山(2天一夜)特惠专列团产品大促销。凡是购买武夷山主景区门票周卡享有年卡待遇,即500元年卡只需要265(周卡价)元。

据介绍,此次大武夷旅游嘉年华是南平市“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系列宣传营销系列活动之一,意在通过这种与市民和游客“面对面”推介,展现大武夷旅游资源的同时,实现产品落地、客源输送,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大武夷旅游品牌。下一步,南平将全方位加大宣传营销“全福游”力度,包括打造“全福游·有全福”旅游精品,推出系列奖励政策和优惠措施,建立营销考评及会商机制,深耕“全福游·有全福”省内外目标客源市场,真诚邀约省内外游客到大武夷“全福游”,享“有全福”。

本次活动由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李芳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