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安全教育进校园

2019-03-25 16:0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1日下午,延福社区携手延平区公安禁毒大队民警、综治志愿者来到延平区实验小学开展法制教育暨禁毒、扫黑除恶、小学生安全出行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宣传工作,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提高辖区毒品预防教育覆盖面和扫黑除恶的参与度。

活动中,民警以PPT配合讲解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学生们宣传了各种毒品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吸食毒品过后的对社会,对家人造成的巨大伤害。并向小学生传授了在遇到陌生人给你毒品或者疑似毒品的物品时的处理办法,同时播放以《毒殇》为名的禁毒宣传片,在学生中引起了强大的反响。活动最后还向小学生展示了各种仿真毒品,学生们都好奇的围过来观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还向小学生发放了扫黑除恶、禁毒宣传、交通安全等宣传单400余份。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