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推进“片区经理”“零距离”实现连续8月无投诉

2019-03-18 16:5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仙阳供电所的人员到田间地头发送联系卡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大姐,这是我们片区经理服务卡,上面印有片区经理的姓名、办公电话及个人电话,您在遇到停电、故障、用电政策咨询时,可直接打这电话”、“大爷,为确保您正常用电,请您按照时间节点及时结清电费。您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缴费,方便、快捷。”……3月13日,浦城公司仙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仙阳镇坑阳村和阳墩村村社、广场、田间地头等有客户的地方,上门宣传和发放“片区经理”联系卡,并介绍了联系卡的作用和用途,开展有关电力方面的咨询、报修等服务。

仙阳供电所的人员到田间地头宣传用电相关知识 李义友 摄

据悉,为了更好地与广大客户有效沟通和交流,使广大客户了解供电企业的服务理念,2019年,该公司仙阳供电所持续深入开展“片区经理制”服务工作。

通过深化优质服务内涵,瞄准热点难点,印制统一的便民服务卡,详细印制该片区经理的姓名、办公电话及个人电话,客户在遇到停电、故障、用电政策咨询时,可直接打片区经理的电话,以便及时得到解决。

除此之外,“片区经理”的具体职责还包括:在所辖片区张贴、发放宣传材料,举办宣传活动,向片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对所辖片区用户提供用电咨询和指导,必要时提供上门业务办理服务;倾听所辖片区客户的用电诉求和建议,及时反馈、持续改进,维护、更新用户基础信息;对所辖片区开展公共用电安全检查,指出隐患并指导整改,对违约用电进行举报、惩处等。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