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寻找“消失”的一百元

2019-03-12 15:1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的钱少了!这银行的ATM机取出来的钱少了?”3月11日上午,一阵叫喊声吸引了建行浦城支行营业部大堂里所有人的目光。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该行大堂经理上前找到了声音的主人刘女士。

“我这刚取的5000元,用点钞机过了四五遍都是4900元!”刘女士表示在ATM机取完钱后就径直到“劳动者港湾”喝水休息,顺便用点钞机复点一下刚取的现金。结果,这一点还真就发现钱少了100元。

在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表示将立即向上汇报处理,请刘女士在劳动者港湾稍作休息等待。通过调取监控、比对现金与ATM上记录的人民币冠字号,建行浦城支行营业部很快就为刘女士找到了这“消失”的100元。

原来,刘女士取完钱后接了一通电话,顺手将现金放置在取款机出钞口旁,不小心将其中的一张纸币碰进了边上的缝隙里。大堂经理将找到的这100元交还给了刘女士,提醒她取完钱后一定要及时收妥,避免造成损失。刘女士感谢大堂经理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帮助,在离开时还在重复着:“我一定要让我的朋友们知道建行是一家值得信赖的银行!”(林葳 黄文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