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服务春耕春灌“赶农时”

2019-03-01 17:0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春耕时节的到来,农业排灌用电随之走向高峰,为保障广大农民们在春耕期间用电安全可靠,2月28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春耕保电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检查供电设施和线路,为广大农民的春耕用电“保驾护航”。

为使此次春耕保电工作达到预期效果,服务队走进农家院落、田间地头了解春耕期间农民的生产用电需求和用电难题,认真听取客户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农户解决春耕用电中遇到的问题,保障农民春耕农业生产用电。期间,服务队成员帮助广大农户安装、架设春耕排灌线路,对变压器、抽水泵等用电设施进行大规模的排查,对小型电力灌溉设备逐台进行排查修建,及时更换老旧线路及消除设备隐患,确保设备春耕生产时正常运转。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在各供电所开通用电“绿色渠道”,简化用电办理程序,实行春耕用电优先制度,对春耕用电农户进行优先办理,并向农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规,安全用电等常识,提高农民的安全用电意识,为农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