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清理违规菜地 共建文明和谐环境

2019-02-27 15:5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理违规菜地 共建文明和谐环境

东南网讯 2月26日上午,光泽县杭川镇联合县河长办、巡特警大队,组织10多名清理人员对辖区内沿河违规种植菜地进行了全面清理。

据悉,本次共清理菜地近800平方米。据了解,这些菜地都是附近居民违规开垦,在种植蔬菜过程中施加有机肥料、农药等,会污染水源,且土壤被多次深翻,导致土质松软,极易造成水土流失,带来防汛隐患。下一步,镇河长办将继续加强河道巡查和宣传教育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发现一起、整治一起,防止河道种菜“死灰复燃”,确保河道畅通安全。

此次清理活动让河道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赢得居民一致好评。(何淑婷 黄娟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