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贫困户罹患鼻咽癌 浦城国寿扶贫保险及时兑现

2019-01-24 16:2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县濠村乡村民童某,身体矍铄,乐观开朗,一家人的小日子虽然过的节俭清贫,全家人和谐相处,其乐融融。人生风险无处不在,2018年10月,童某突然发现右侧乳腺肿块鼻塞、涕中带血等不适症状,童某到福州总院就诊检查,确诊为罹患鼻咽癌,无情的病魔如晴天霹雳般将这家人击穿。童某的病情需长期就诊服药、持续化疗,昂贵的医疗费对于原本就贫困无助的家庭无疑就是雪上加霜,童某一家满面愁容,家里也失去往日的欢声笑语。

童某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近日,童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3个工作日就将22789元住院理赔金转入其受益人的帐户中,保险金的快速赔付多少给童某些许心灵的慰藉。童某万分感慨地说:“政府为我们投保的扶贫险为我们贫困家庭筑起无言大爱,当不幸出现危难时,竟然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十分感谢浦城国寿的贴心服务、快捷赔付,缓解了燃眉之急。”浦城国寿公司主动、高效赔付同时也赢得到家属及扶贫对象的一致好评。当地村民也纷纷表示,人的一生中,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保险是生活必需品,当出现不可控的风险时,就是雪中送炭,就是保障家庭的急需现金,可以保障家庭的生活质量不被改变。

病魔虽无情,保险暖心头。浦城国寿致力于为浦城县贫困户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贫困户分忧解难,勇于担当保险业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积极作用。(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