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9-01-23 16:2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年来,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恶性肿瘤呈现年轻化上升趋势,“两癌”已成为危及妇女生命健康的杀手。为了倡导女性健康生活,尽享幸福人生。2019年1月18日下午,浦城国寿在三楼职场举办“两癌预防 尽享人生”国寿大讲堂活动。

受邀的客户及营销员共有150人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本次“两癌”预防知识讲座。此次活动特邀浦城县妇幼保健院医师严严主任,围绕广大女性朋友共同关注的“两癌预防”话题,为大家带来专题讲座。 严主任通俗易懂的讲解进一步加强了女性预防“两癌”健康保健知识,强化了健康生活意识,树立科学的健康防范意识,从而能科学预防,远离“两癌”,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美满的家庭。

授课结束后,不少客户还和严主任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客户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咨询,严主任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建立、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 关爱自己,做一个美丽健康的女人。(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