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铭赴建阳区调研

2019-01-10 15:5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铭调研土壤修复试点项目

东南网讯 1月9日,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铭带领生态科、环境监察支队、固化中心相关人员等一行赴建阳区实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建阳生态环境局局长雷思森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周铭一行先后来到土壤污染修复试点项目施工现场、金石氟业等,详细了解了土壤污染修复试点项目进展情况、企业环境安全等情况。

在土壤污染修复试点项目施工现场,周铭详细询问修复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指出要确保安全、质量,加快进度,积极协调各责任单位加快修复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土壤污染修复试点项目稳步进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