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9-01-08 17:22: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午8时40分,在审议通过了南平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议程后,主持人陈少敏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雄壮激昂的国歌。

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代表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南平市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南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永葆初心”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忠诚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视察调研扎实深入,协商议政富有成果,民主监督持续深化,团结联谊积极有为,为我市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黄健平在报告中从五个方面回顾了去年的主要工作,一是把好“方向盘”,政治站位更稳更高;二是唱好“重头戏”,协商议政更准更实;三是用好“话语权”,民主监督更广更活;四是画好“同心圆”,凝聚共识更多更大;五是练好“基本功”,能力建设更优更强。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