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9-01-08 17:22: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南平大剧院开幕。肩负全市各界人士重托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共商发展大计,同绘美好蓝图。

大会会场布置简约大方,庄严而热烈。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簇拥两旁。

大会执行主席黄健平、卓立筑、郭翠莲、张皓、潘丽贞、陈少敏、余建坤、黄亚惠、严明、陈育进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南平市领导袁毅、刘洪建、兰斯文、吴荣才、罗志坚、伍斌、张培栋、庄莉、韩兴华、丘毅、陈云水,市四届政协主席张建光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南平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国家安全局的主要领导,部分厅级老同志,海军“南平舰”领导等。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