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

2019-01-07 16:2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公司安监人员在35千伏永兴变电站检查消防器材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连日来,福建浦城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夯实消防安全管理,继续巩固消防安全工作。

该公司根据上级相关精神, 在已开展的“清剿火患战役”、“秋季安全大检查”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组织消防演习、查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是否闭环管理、加强消防设施的建设和维护管理、“消防宣传月”活动基础上,认真部署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旨在系统梳理和排查在消防工作中的组织机构设置、责任制落实、设施配备、应急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建立、人员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消除薄弱环节和隐患,着力提高单位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牢固构筑该公司消防安全。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