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副总经理许镇前往政和国寿开展新年慰问

2019-01-03 15:0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日,南平国寿副总经理许镇携银保部副经理叶衍兴前往政和国寿亲切慰问坚守一线岗位员工,送上新年祝福。

许镇与政和国寿个险部工作人员座谈,根据政和公司实际情况,许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借助公司方案加强十年期产品销售,做好养老体验平台;二是积极开展健康讲座,宣导健康意识,提高保障型产品销售;三是队伍新增,做大做强收展队伍,实现收展队伍人力新突破。

最后,政和公司经理黄恩平对南平分公司的关怀与支持深表感谢,政和公司全体员工、将士们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再接再励,全力以赴,不辱使命,誓夺开门红目标,努力追梦,沸腾2019。(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