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政协委员讨论政协工作报告

2018-12-29 15:5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5日下午,松溪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展开分组讨论,委员们围绕《松溪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展开讨论。松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苏建旗前往分组讨论会,看望委员并参加讨论。

委员们纷纷点赞两个报告,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文风朴实,提纲挈领,内容丰富,语言平实,充分反映了松溪县政协十届常委会服务工作大局,拓展协商民主,认真履行职能。

政协委员季伟亮说:“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我们最关心的是建设美丽松溪,建议由政府规划园区引进民间资本作工业地产,对标准化工业园区允许单层购买单层办证,引进银行金融部门支持,给予符合条件的企业按揭付款,便于企业快速发展且可孵化出有潜力的企业”。

政协委员杨双梅谈了对两个报告的感受和建议。她说:“我觉得今年的报告比往年的写得要精练得多,对于我们松溪县的发展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都提到了议事日程上,这是一个新的突破,听完之后很有收获,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今后将扎实有效开展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松溪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

在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和体会,并围绕农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创新发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吴振伟 陈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