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冬至包汤圆亲友联谊会

2018-12-25 16:1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1日,为了迎接冬至的到来,邵武国寿启航营举办了一场冬至包汤圆亲友联谊会,提前为大家送上冬至节日的祝福。

12月21日下午,公司职场七楼一片欢声笑语,31位起航营的新人和亲友们,围着桌子热火朝天地包汤圆,大家先将适量的糯米粉放入一个盆中,在糯米粉中央挖一个小洞,加入温水,搅拌揉搓。熟练的家庭妇女们一边加入糯米粉,一边加入清水,一直到将糯米粉形成面团,搓成一个个小圆球后,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往糯米丸子里加入芝麻馅、花生馅等。也有一些新晋妈妈们手忙脚乱搓着糯米丸子,有的水放多了,丸子软塌塌的;有的放少了水,丸子搓裂了。汤圆做好了,水也烧开,下锅后,过一会儿,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就浮出水面,盛起后,轻轻地咬上一口,香甜软糯,回味无穷。

天上的明月,碗里的汤圆;汤圆寓意团圆吉利,邵武国寿和新人朋友们欢聚一堂,一起热热闹闹的提前过冬至,让大家如同一家人般感受阖家团聚的热闹气氛和中国人寿的关怀。(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