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印象大红袍、武夷水秀将进入休演期

2018-12-23 08:28: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记者从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和武夷山清水盛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获悉,武夷水秀演出将于2019年1月1日-2019年2月5日执行冬季休演,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将于2019年1月2日-2019年2月5日执行冬季休演。恢复演出时间均为2019年2月6日。

作为武夷山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印象大红袍演出与武夷水秀演出同为撬动武夷山市文化创意产业的旅游品牌产品。自开演伊始,每年冬季都要进入休演期。

据了解,休演期间,相关单位将对剧场灯光、音响、舞美、服装、道具和配套设施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改造与维护。来自五湖四海的演员们也将享受一年当中难得的假期,为接下来春节黄金周应对大量游客的到来,做好高强度演出的准备。(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