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供电:举办“匠心卓越·致敬榜样”道德讲堂活动

2018-12-21 17:2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极表演 李义友/摄

最后,叶治彬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道德讲堂是弘扬道德的场所,道德代表着社会的正面价值取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她要求未来的工作中,要怀着感恩的心履行好人生不同角色应尽的职责,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务实创新,用“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去践行供电员工的社会责任。

据悉,浦城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道德讲堂”建设工作,为进一步加强“道德讲堂”建设,浦城供电公司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和“我听、我看、我讲、我行”的宣讲模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道德讲堂,使“道德讲堂”融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让更多的人有所感、有所动、有所为,充分发挥道德讲堂在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李义友 叶凌云)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