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供电:举办“匠心卓越·致敬榜样”道德讲堂活动

2018-12-21 17:2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好人服务驿站宣誓 李义友/摄

在谈感悟环节,浦城供电公司“七星六员”先进代表刘礼标、李欣倪、吴丽芳、傅琦围绕自身在供电所、营业厅、调控班的岗位性质,分享了他们对国网公司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学习和工作体会。活动中,刘礼标等13位南平电力义工浦城好人驿站的队员们一同重温了驿站誓词。

在省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石陂供电所濠村服务站生产班班长吴华辉的领诵下,与会人员一起诵读了出自《易经》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擦身、翻身、喂药、喂饭、按摩、洗衣、做饭……”自2016年4月以来,吴华辉,连续近1000天义务保姆般的照顾遭受车祸导致颅底骨折、神智不清近乎植物人般的困难同事吕金生。他的妻子郑献娟、弟弟吴华峰默默支持华辉,照顾好家里老人孩子。在华辉悉心照顾下,吕金生度过了最难的时候,除了少许面瘫之外能够独立生活。大爱无价,润物无声。无论是吴华辉的爱心坚守,1000天义务照顾吕金生的善举,还是吴华辉、郑献娟、吴华峰相亲相爱、互帮互助、淳朴善良和谐一家亲的点点滴滴,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在送吉祥环节,浦城供电公司太极协会会员袁凌、吴勇、卢林茂、罗丽芸、汤敏珍、季跃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太极展演。随着大家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条幅上郑重签名,本次活动六个环节全部圆满结束。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