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武夷山支行开业

2018-12-18 16:5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总行行长洪主民发表开业致辞 陈艳/摄

此次三方合作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武夷山市是福建省唯一一个以名山命名的新兴旅游城市,也是离台湾最近的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城市;厦门银行是大陆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雄狮(福建)国际旅行社是福建首家在自贸区厦门片区设立的台资旅行社。为此,武夷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发挥组织协调优势,厦门银行将发挥作为“两岸金融门户”的业务优势,雄狮(福建)国际旅行社将发挥两岸旅游运作经验的优势,三方通力合作,推动海峡旅游圈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武夷山市副市长高建民表示,厦门银行的进驻,将为武夷山市中小企业和广大市民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种类齐全的金融服务。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优化金融发展环境,为厦门银行金融助力武夷山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1  2  3  4  5  6  7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