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武夷山支行开业

2018-12-18 16:5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武夷山支行开业剪彩仪式 陈艳/摄

东南网讯 三强联手跨界合作、两岸观光旅游服务质量再升级!18日上午,厦门银行南平武夷山支行(武夷山区域中心)开业,并与武夷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雄狮(福建)国际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打造跨行业、跨海峡的“景点+金融+服务”创新型主题合作伙伴关系,共创互利共赢局面,提升武夷山旅游市场影响力,致力成为海峡旅游圈优质服务提供商的合作典范。

武夷山支行(武夷山区域中心)以双遗产地武夷山为区域中心,辐射邵武、浦城、政和等周边县市,是继延平支行后厦门银行在南平设立的第二家支行,是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经营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武夷山市毗邻武夷新区,是南平市未来发展的重点中心区域。在武夷山设立营业网点,符合南平市经济发展重心北移的趋势。

1  2  3  4  5  6  7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