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创服务品牌”工作得到监管部门的高度重视

2018-12-10 15:1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最好的服务流程

东南网讯 12月6日,南平银监分局局长郭春松在农行南平市分行行长黄贤明的陪同下,到农行邵武市支行调研“创服务品牌”工作。

今年8月,农行邵武市支行按照农行南平市分行“创服务品牌”筹备推进会精神,认真开展网点微改造和导入培训工作。如今,“微改造”后网点大厅宽敞整洁明亮,这里有清晰的功能分区,自助服务区、现金柜台、贵宾客户理财区相对独立又过渡流畅,美美的文化墙成为不少市民留影的地方。通过流程简化和上线自助设备等措施,建立以超级柜台为核心的“智能服务岛”,提高前后台配合响应效率,客户等候和办理业务的时间大大减少,也让网点工作人员有更多时间与客户进行面对面沟通,更有针对性地满足客户需求。

营造赏心悦目的服务环境,改进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建立机制提升服务品质,农行邵武市支行正在全面打造最好的服务环境、最好的服务流程、最好的服务渠道、最好的服务产品、最好的服务团队,努力提升客户的美好体验。(张晓静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