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顺昌邮储银行举办客户回馈活动

2018-12-07 17:0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寒风瑟瑟天气凉,银客相聚情意长。近日,邮储银行顺昌县支行邀请60位个人客户欢聚一堂,为客户举办健康养生、名医面对面及茶艺等系列活动,以答谢客户支持,提升邮储品牌。

此次客户回馈活动邀请了顺昌县医院3位主任专家传授养生知识,答疑解惑,并安排客户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健康咨询活动,为客户亲切问诊,答疑解惑,提供养生处方,贴心的答谢活动受到客户的热捧。近年来邮储银行顺昌县支行加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沟通,为客户提供私人银行服务、个性化增值服务、综合金融服务,在高端客户群中形成良好的口碑,为全面拓展业务打下坚实基础。(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