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高海拔山区安装防覆冰模拟导线 严防冰灾保供电

2018-12-04 15:4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公司员工在上际村110千伏临九线24号杆安装防覆冰导线 李义友/摄

连日来,浦城供电公司已在临江、九牧等4个乡镇的高海拔山区线路的杆上安装了防覆冰导线4根,这些导线将在日后来临的冰冻雨雪天气中发挥重要作用。

浦城县地处福建的最北端,地貌以山区为主,冬春季节空气潮湿,易发生覆冰灾害。防范胜于救灾,浦城供电公司未雨绸缪,闻“冬”而动,严格按照上级公司提出的“宁可防空也不空防”的指示精神,超前谋划早行动,积极做好电网迎峰度冬工作。浦城供电公司除了安装防覆冰模拟导线以外,还提前在易覆冰区域堆放了电杆,并将原来容易遭受覆冰的线路进行了加粗改造,最大限度降低灾害对电网造成的损失和影响程度,确保当地百姓冬季用电。(李义友 叶凌云)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