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积极开展反洗钱和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

2018-11-28 17:3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通讯员 吴琼 文/图)为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管理工作规定和省公司下发关于非法集资知识普及的相关要求,11月28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与中国人民银行顺昌县支行联合开展关于反洗钱、扫黑除恶以及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顺昌公司通过在户外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相关宣传展架与资料,吸引了大批群众咨询了解,工作人员热情为民众普及反洗钱知识,让更多群众加入到打击洗钱与扫黑除恶实力队伍中。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三百余份,广受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增强了市民共创和谐稳定金融环境的责任意识,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反洗钱”“扫黑除恶”以及“非法集资”中来,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中国人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顺昌”,“安全顺昌”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