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瓯邮储与建瓯邮政公司共同举办联欢晚会

2018-11-21 15:4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佳倩)为增强邮银协同合作,推动大邮政快速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与邮政公司建瓯分公司共同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迎旺季促生产”联欢晚会。

此次晚会由邮储银行和邮政公司共同精心准备了17个节目,创意小品《钱多多银行》别出心裁、诙谐幽默,太极扇《竹颂》刚柔并济,充分展现员工精气神,晚会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晚会是在员工完成本职工作下,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但全体演职人员勠力同心,共同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邮银”员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邮储建瓯支行将以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凝聚“同根、同祖、同源、共举一面大旗、共享优势资源、共建协同平台、共创美好未来”的“三同四共”发展理念,探索建立邮银合作的建瓯特色模式,共促旺季生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