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开展“电能替代”走访宣传活动

2018-11-19 16:4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显凤)11月14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深入建瓯市工业园区广泛宣传电能替代理念,倡导企业使用清洁能源,推广“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促进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积极构建美丽家园。

走访活动中,该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分别深入福建森华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居怡竹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瓯市元泰塑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零距离交流,细致调研收集企业客户电源配置及生产用电情况等信息,仔细了解企业客户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用电困难和需求。向客户讲解节能知识、“电能替代”的相关政策及使用清洁能源的好处、便利及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并将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发放到他们手中,积极引导客户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倡导企业使用清洁能源,促成企业推广“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等节能改造项目,同时,还通过“微博、微信、网站”等载体,向用电客户宣传清洁能源的优势和节能用电小常识,推广应用“电代气”等家庭电器设备,促进居民家庭电气化,倡导绿色家庭生活,广泛收集客户用电需求和困难,及进化解客户用电难题,着力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据了解,此次电能替代走访宣传活动,共走访企业1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提升了客户节能环保意识,增强了客户树立“使用清洁能源新模式”的消费观念,为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家园起到了重要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