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智能POS“药品追溯码查询”方便群众

2018-11-19 14:3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程强 林葳)“我们老百姓呀,最关心的就是药品的真假,以前也不知去哪儿查,现在有了建行的这个药品追溯码查询功能,查询起来就方便了。” 近日,家住南平市延平区梅山坡的张阿姨对建行南平分行智能POS机的“药品追溯码查询”功能称赞不已。

据了解,建行南平分行在建行总行上线智能POS机的“药品追溯码查询”功能后便在辖内部署推广,截至目前已成功为近1900户商户配备智能POS机的“药品追溯码查询”组件,让群众在购买药品时,可实时扫描药品包装上的电子条码,在智能POS上查阅药品的名称、规格、剂型、有效期及生产厂家等信息,识别药品真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