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举办“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2018-11-12 17:0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云超)近日,松溪县消防大队在松航小学举行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中,松溪县消防大队官兵组织学校师生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学生们纷纷捂着口鼻、弯着腰,各班之间相互协调,井然有序的撤离“火场”到达操场上。消防大队官兵还专门设立了灭火演练区和消防器材展示区。现场组织了“油盆灭火”演练,示范应该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学生们现场体验了用灭火器扑救火灾。在消防器材展示区,大队官兵现场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空气呼吸器、液压剪、切割机、灭火器等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功能,一些学生还戴上消防装备,体验了一回当消防员的感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