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省州合作共赢 推动绿色发展

2018-11-07 20:5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与会来宾 陈艳/摄

据了解,福建省与美国俄勒冈州于1984年9月25日建立了友好省州关系。30多年来,双方高层互访频繁,经贸、科技、文教、环保合作富有成效。南平与俄勒冈资源禀赋相似、发展理念相近,两地因友好关系而结缘,因绿色发展而相知,近年来的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尤其俄勒冈州在绿色环保技术、生态城市建设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对与我省开展环保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合作有浓厚兴趣。此次中国(福建)—美国(俄勒冈)绿色发展暨国际旅游、投资和文化交流研讨会,将有望推进南平地区绿色产业经济发展,促进南平与俄勒冈两地共享青山绿水,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