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省州合作共赢 推动绿色发展

2018-11-07 20:5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袁毅书记主旨讲话 陈艳/摄

会议由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潘剑才主持,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会议上作主旨讲话。袁毅书记指出本次研讨会以“促进中美绿色发展交流,推动友好省州合作共赢”为主题,呼应了发展大势,顺应了时代潮流。南平生态优越、人文荟萃,是一块充满生机活力的绿色宝地、旅游胜地、文化高地、创业福地。我们要着力优势转化,加快绿色发展;着力创新驱动,勇于创新突破,激发新动力、培育新动能;着力文化振兴,注重活态传承,推进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着力生态优先,厚植绿色优势,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发展竞争力。随后,美国俄勒冈州代表俄勒冈州众议院议员大卫·布罗克·史密斯在会上作主旨讲话,向与会来宾介绍了俄勒冈州在绿色发展上所做出的各项举措及所取得的成果,并肯定了此次交流研讨会对中国福建及美国俄勒冈州在绿色发展上的进一步推动作用。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