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患癌 建阳国寿健康险撑起大爱

2018-10-26 15:2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10月23日,建阳国寿赔付客户周某13.8万元重疾理赔金,后续公司还将每年给付周某1.8万元的康复金。

建阳市民周某在一次健康体检中发现肺部有阴影,医生建议其做进一步检查,最终被确症为右肺下叶腺癌。经过手术以及化疗,周某的病情已基本稳定,后期仍需要长期服药,并定期复查。高额的医疗费,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所幸的是,周某有保险意识,从2016年开始,周某先后在建阳国寿为自己购买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国寿防癌疾病保险两种健康类保险,合计保额21万元。

10月19日,周某前往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理赔,建阳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仅用三个工作日就将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帐户中。

生命可贵,健康无价,保险就像一把保护伞,在危难时不离不弃守护你。建阳国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客户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