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18-10-11 16:1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裘佳伟)自今年初开展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光泽县李坊乡着重打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组织入户宣传、粘贴宣传海报、建立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到目前为止,李坊乡在辖区内一共张贴宣传横幅、宣传喷绘、宣传海报200余副,并在道路旁设立八个大型的宣传展板。同时,积极运用新媒体,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网站等平台,宣传、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为了更为有效的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增加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应知应会,李坊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的每一户中进行入户宣传。到目前为止,除部分偏远住户与长期在外务工人员外全部完成了扫黑除恶的入户宣传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