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阳区举办第二届建窑建盏文化博览会 充盈文明城市文化底蕴

2018-10-09 16:23:3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盏文化推广中心授牌

本届文博会的主题为“一城一盏话千年”,分为北京、建阳两个专场活动。北京专场系列活动已于8月25日在北京前门举行,建阳专场系列活动历时5天,现场共设置展区7000平方米、展位350个,分别为建窑建盏展区、品牌茶叶展区、五大瓷器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品牌包装设计展区、点茶表演展区等,有建盏精品奖评选、古代&现代建盏精品展、建盏精品公益拍卖会以及亲子拉坯体验、点茶表演和车友互动、亲子雕版印刷互动等文化主题嘉年华,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建窑建盏魅力。同时,文博会还邀请了土耳其、巴勒斯坦、泰国、香港等”一带一路“七个沿线国家地区,全国各地推广中心、代理商40多家参加活动。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