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创新高!国庆四天武夷山接待游客已超28万人次

2018-10-04 21:3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玉女峰前竹笩漂流而下

走在武夷山景区大王峰山脚下,碧绿的草甸绿意盎然,3日上午,在始建于唐代的武夷山万年宫三清殿,“朱子文化进景区”文化惠民演出正在举行。改编自朱熹诗词的《观书有感》情景表演、仿宋斗茶表演、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茶百戏等,既赏心悦目又有互动环节,引起众多游客围观叫好。

武夷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中心艺术团团长李立春介绍,2018年黄金周,武夷山市为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城市主干道、景区节点悬挂国旗、添花造景。“此次的惠民演出起止时间为10月1日至5日,每天四场。我们希望通过文化和旅游相结合的演出形式,提升文旅融合质量和效果,让游客体验武夷山深厚的茶文化和朱子文化。”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