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创新高!国庆四天武夷山接待游客已超28万人次

2018-10-04 21:3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天游峰游人如织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大崇 吴婧怡/文 邱汝泉/图)今天是国庆第4天,连日来,笔者在福建省武夷山市走访,看到这里的景区秩序井然有序,差异化的特色旅游让游客多了选择,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升级了游客体验。

黄金周开门红,接待游客持续增长

国庆黄金周第一天,武夷山开门红,接待游客4.49万人次,同比增长20.05%;其中景区共1.75万人次,比增20.74%。国庆黄金周第四天,截至16时,武夷山全市共接待游客达到8.01万人次,比增17.97%。其中,主景区共接待游客4.73万人次。同比增长26.06%。据统计,10月1日-4日,武夷山全市共接待游客28.18万人次,同比增长17.23%,其中,主景区接待游客15.15万人次,同比增长20.94%。

在景区宋街上,记者看到这里人气旺,热闹非凡。英伦时光民宿前,业主邱华文告诉记者,宋街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来游客数量一直增长。武夷山发展全域旅游,今年以来象英伦时光这样致力于休闲旅游的驿站增加了许多。“9月底,我们民宿在南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主会场做了重点推介,现在黄金周见到效果,不仅吸引了国内游客纷至沓来,连老外也被吸引了不少。” 邱华文说。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