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武夷山:国庆黄金周红色旅游看点多

2018-10-03 20:2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观上梅“红色夜校”“廉政教育基地”

武夷山市高度重视红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新建和修缮了许多纪念设施,其中国庆前夕建成开馆的就有上梅暴动陈列馆、坑口革命历史陈列馆。坑口革命历史陈列馆总投资720万元,建筑面积1120平方米。主要通过“土地革命 红旗高举”、“游击战争 南方支撑”、“全民抗战 坚强后盾”、“旗帜高扬 坑口荣耀”、“革命志士 浩气长存”5个展区,采用影视、场景还原等多种形式还历史之真,再现了坑口火热的革命历史之路。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游客们参观完红色景点后,纷纷表示更加缅怀千千万万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流血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先烈。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