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武夷山:国庆黄金周红色旅游看点多

2018-10-03 20:2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观红色革命遗址陈列馆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锦生)国庆假期三天来,武夷山红色旅游成新看点,各红色旅游线路及其景区、景点成为游客们重要的旅游选择,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弘扬革命精神。

武夷山国庆前夕推出三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一推出就得到国庆旅游市场追捧,游客非常喜欢,在“红色首府”大安,记者看到,很多游客通过鞠躬、敬礼、肃静等方式祭奠先烈,表达对革命的敬意。在闽北红色首府陈列馆,游客驻足观看红军留下的各种红色文物,感受先烈留下的革命火种,领悟红军精神的深刻内涵。江苏游客刘女士说:“我们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感谢先烈,正是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有我们今天的人民共和国。”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