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五载耕耘 花香闽北

2018-09-30 10:2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长远布局、服务闽北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扎根闽北,立足长远,2015年初即积极布局支行网点设立,服务闽北广大客群。续2016年12月26日延平支行正式开业后,2018年底年轻的南平分行即将迎来武夷山支行的成立,该支行位于武夷山市区中心街区,毗邻武夷山市政府,商业圈繁华、人流量较大,定位为绿色金融特色支行,业务半径辐射浦城、邵武、松溪、光泽等县市,积极介入世界双遗产地-武夷山国家公园建设及各县市"水美城市"等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支持特色生态小镇建设(武夷山茶旅小镇等),重点支持县域新能源、可再生能源、碳减排等领域企业。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实业,一如既往助力中小微实体企业发展,以完善的体系、创新的产品、高效的服务,致力于打通中小微实体企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源头活水浇灌实体经济的土壤,助力中小微实体企业茁壮成长,促进闽北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