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易贷"为小微"解渴"

2018-09-14 17:2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敏)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首笔“小微易贷”客户--南平市建阳区某工贸有限公司100万元贷款由邮储银行建阳支行成功发放,标志着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服务小微企业的工作半径又向外拓宽了一分,凸显了邮储银行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上定位精准、产品丰富、服务高效的优势。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到来,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在互联网大数据的金融背景下,对银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特别针对当期小微企业缺少抵押物,为解决其“融资难”困局,邮储银行紧跟互联网金融创新步伐,利用邮储银行大数据平台信息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授信模型,创新推出了“小微易贷”信用贷款产品,将小微企业传统的线下申办贷款模式转换为纯线上申贷办理,申贷环节无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依据客户经营情况的大数据信息,通过后台产品模型,利用电脑模块智能给予客户授信审批,做到“三分钟审查,五分钟审批”,极大缩减小微企业获贷时长,贷款由企业网银线上支用、随借随还等特点,最高授信额度为100万元。

邮储银行南平分行作为福建省邮储银行小微易贷试点分行,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35户小微易贷预审测算,预审金额合计3067万元。其中7户客户正式通过授信与该行签约,合计金额504万元。同时邮储银行南平分行各分支机构近期均开展了与地方工业园区的产品对接会,进一步向市场宣传推广邮储银行"小微易贷"线上产品。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邮储银行始终践行党中央提出的银行要支持实体小微企业的要求,秉承“普惠小微”的理念,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助理地方小微企业成长,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