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3更安全、更美丽、更易于识别 > 活动图集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走进校园活动

2018-09-13 15:3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马厚民)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建行光泽支行按照人民银行通知要求和部署,由支行曾青山副行长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光泽第一中学,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讲座咨询活动。

活动在光泽一中“学术报告厅”举行。曾青山副行长首先祝全体老师教师节节日快乐,随后以“如何防范校园贷、现金贷、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个人征信、反假币”等内容给全体学生上了一堂金融知识普及课,传授普及金融知识。活动现场,建行光泽支行志愿者在大厅内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宣传手册、个人征信、反假币等宣传折页300余份,并在现场详细地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假币识别等,向同学们宣传反假币、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等金融知识,积极实现金融与教育的良性互动。

建行光泽支行此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咨询活动走进校园,将金融知识带进校园,旨在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特别是将参加高考的学生金融知识水平及风险防范能力,切实提升金融素养,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贷款,帮助学生增强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抵制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下一步,支行将在“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中继续在营业网点通过LED平台、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手册,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进行宣传。继续组织营销团队人员深入学校、社区、企业等人员密集处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