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小湖镇开学期间校园安全暗查暗访

2018-09-11 11:4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8年9月6日,建阳区小湖镇党委宣传委员张贵珍牵头,镇安办、食安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郊所联合开展开学期间校园安全暗查暗访工作。检查组先后来到小湖中心小学、小湖中学、阳光学生公寓以及校园周边的餐饮、食杂经营产生等开展暗访检查,重点检查了校园安全、师生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内容。

检查情况:小湖中学新学年安全责任书尚未签订;开学期间校园安全自查自纠工作不到位;学生上下学乘车情况摸底工作尚未开展,学生安全乘车管理不到位。小湖中心小学安全管理总体较好,学生乘车情况摸底工作正在开展尚未完成。阳光学生公寓从业人员健康证到期尚未重新办理;部分灭火器过期未及时更新。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严格下达整改通知,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