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双溪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9-10 17:1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琳琳)近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城关派出所、街道司法所、国土所、林业站负责人、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主干合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司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街道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发动,深入摸排黑恶犯罪线索,保障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有序推进。但在实际工作中也存在工作成效与工作要求有差距,认识问题不够深入等问题。

会议强调,为深入推进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果断出击,充分把握黑恶势力的基本特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打击稳准狠;要积极团结依靠群众,加大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调查,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要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基层政治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着力打击村、居两委换届中涉黑涉恶人员;要加强引导,严明奖惩,对问题突出、工作不力的相关部门和村居依法追究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