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高阳国有林场发扬好传统为六位学子助学

2018-09-06 15:3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方)近日,顺昌县国有林场高阳分场党政工领导来到本场低保户沈春莲家中,对其子胡昆宇今年考入福建师范大学表示祝贺并送上助学款。该场工会主席张先荣也慷慨解囊,当场以个人名义捐助3000元,共同为贫寒学子圆上了大学梦。

高阳国有林场始终保持“一人有难,众人相助”的好传统,资助林业职工子女读大学是其中之一。今年的贫困生胡昆宇之父原为场下岗职工,2016年患胰腺癌去世,因治病欠下20多万元债务,其母在企业改制后靠打零工维持生计。前些时候,一家人正在为昆宇的学费发愁之际,场领导主动上门给予关怀和资助,而且还帮助该生申请到了中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5000元及省林业工会“2018年金秋助学”3000元,积极为胡昆宇上大学排忧解难。

据了解,高阳国有林场每年都有坚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今年共有6位职工子女被大学或大专院校录取,场里分别给予了500至1000不等的资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