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参加顺昌县金融学会游泳比赛荣获冠军

2018-09-05 16:1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为丰富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的的文化体育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顺昌县金融学会举办了“普惠金融杯游泳4*50米接力比赛”,要求所辖会员单位各派出1女3男的游泳队员,共有8家金融单位报名参加比赛。

9月4日下午,各参赛队前往顺昌县华阳山露天游泳池。下午烈日炎炎,酷热无比,但各个比赛选手都精神抖擞,纷纷在场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各队领队与参赛选进行探讨战术,交待注意事项,相互鼓励。

下午三点,接力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选手们在泳池赛道中竞相追逐,奋力游到对岸,争分夺秒,好让下一个接力选手快速接上。岸上的啦啦队加油声响彻天空。比赛结束后,大家都静静地等待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当听到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成绩后,国寿队员们高兴的相互拥抱,在场观众也发出阵阵欢呼声,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勇夺游泳接力冠军,中国建行顺昌支行获亚军,中国人民银行顺昌支行分获季军。顺昌县金融学会举办此项比赛活动,展现了顺昌金融系统员工们意气风发,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极大的提高了大家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中国人寿保险顺昌支公司与其他金融机构的友谊关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